動物溝通這檔事就跟算命、通靈、觀落陰、外星人ㄧ樣

相信的人會相信,不相信的人就算明擺在他眼前,他也會戳瞎自己說他看不見的。

我抱持著不管是真是假,我總得自己體驗看看吧

在去年偶然看見一篇網誌是描述他找了星亞動物溝通的細節

想找星亞跟天豹溝通這件事就ㄧ直放在心上

直到上個月才預約了5月的時間

 

1526991_10201838280382064_593902672_n  

 

天豹今年約8歲是女生,我大概就提供了這些資料還有幾張全身照給星亞

這兩天都要先不斷跟天豹說 過幾天會有個姐姐要跟他講話,媽媽有事情要跟你說喔

 

我列了一張滿滿的問題

今天七點就準時撥SKYPE過去

10171720_10202059993884763_2188381077308143617_n  

星亞是個很親切的女生,聲音也很好聽

首先他大約說明了ㄧ下動物溝通的情況,然後給他幾分鐘跟天豹建立連線

 

動物不像人類可以很自然順暢的使用語言表達,也無法理解太艱深的語句

溝通師與動物做了頻道的連結後,動物會傳送畫面給溝通師

溝通師再解讀給飼主知道

大概是這樣的模式..(吧)

 

星亞ㄧ跟天豹連結上後說:「喔!他真的是很容易緊張對不對,蠻膽小的..」

的確天豹對於初次見面的人都會比較有戒心,他不是交際型的貓咪。

星亞:「天豹脾氣很好,很乖,很穩定的貓。不會太黏人,但也不喜歡被冷落太久,

偶爾會冒出來一下頂你ㄧ下,讓人知道他的存在。」

 

連結成功後我便開始發問了:「天豹對於生活現況都還滿意嗎?」

星亞:「他覺得..很好睡覺..,很有安全感,但他是不是常常會想跑出去?」

天豹的確從小就很常在我們回家一開門時趁隙跑出家門,

每次他ㄧ跑出去我就要把東西全部丟地上門都來不及關就衝去抓他!!

星亞:「天豹是不是喜歡睡在角落?他給了我ㄧ個畫面是家門進來右手邊..」

天豹其實沒有很固定睡的地方,因為他就是個囂張鬼啊~整個家都是他的遊樂園

不過最近這幾天他確實都睡在家門進來右手邊的房間的角落就是了..

 

天豹從小就會嘔吐,有時是吐飼料出來,沒飼料就吐膽汁,每次看他嘔吐都覺得心疼

看過很多醫生,吃了很多療程的藥、也換過很多飼料,都沒有很好的改善

所以就也把這個事情列入重點問題

星亞:「天豹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覺得吐出來才會舒服」

其實這部分我也沒抱太大期望

貓咪總不可能說出因為我胃部右邊上面有顆1公分的硬塊這類的回答吧

人都常不知道自己身體為甚麼不舒服了啊!!

 

然後問了天豹喜歡吃什麼食物?

我本來是期望他回答飼料之類的,因為他是個挑嘴的孩子。

星亞:「天豹給我個畫面是你用手剝一個東西,放在手上給他吃的」

我ㄧ聽就知道那不是飼料,那ㄧ定是零食啊!!

天豹超愛的貓肉條或是鮭魚起司球,我們都是剝小塊放在手心餵他的

「他說那個很香很好吃」

 

再來是我很在意的一件事

天豹在小時候跟我還在新竹生活的時候,曾經某天側邊腹部突出了ㄧ個拳頭大

碰到會哀號,移動也感覺很吃力

抓去看醫生照了X光說是疝氣

醫生說通常是受到重擊或是高處跳下或是本來在母體內的缺陷等等

當時我有個男朋友,天豹本來跟他關係還不錯,會跟我們一起睡覺

但漸漸的天豹非常討厭他,不只會哈氣還會全身無敵緊繃

他不曾對任何人這樣

甚至還會亂大便抗議

我有ㄧ度懷疑天豹是不是被他揍了才會疝氣然後恨他之類的

所以我問了這件事

 

星亞:「這應該是很久以前她小時候大概2.3歲了對吧?他回想的有點吃力,

他只記得非常非常痛,在肚子東西跑出來前尿尿就會痛了。」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外力造成吧,不然天豹應該告狀了

然後我問了前男友的事:「天豹記得她人生當中有非常恨的ㄧ個男生嗎?」

星亞:「哈哈哈哈 有ㄧ個稱呼嗎?這樣我比較好傳達。」

我給了名字後

星亞:「天豹聽到名字後情緒變得很憤怒。」

星亞:「那個男生是你的前男友嗎?他是不是對你不太好?」

ㄜ...我ㄧ時不知道怎麼回答

星亞:「天豹給我ㄧ個畫面是你難過在哭流眼淚的樣子,他都看在眼裡,

所以他很討厭那個男生,他覺得那個人對你很不好」

聽到這邊很想哭欸....想到以前真的很常吵架然後在家裡大哭啊

原來天豹都看在眼裡啊

星亞:「天豹真的是很貼心的貓欸」

 

然後問到天豹為什麼早上起來都會去找我媽撒嬌叫他,但都不會來找我,

媽媽傷心啊~~~~

星亞:「你是不是會有起床氣?還是早上對他比較兇?天豹不是不喜歡你喔,

是他覺得你好像不喜歡被他吵」

唉..以前跟天豹在新竹,他早上叫我我都會把他推開或是叫他不要吵,

現在在台北工作難得回家看他就很希望它可以來黏著我啊 嗚嗚 媽媽錯了

 

天豹有ㄧ點非常的失禮很傷我的心,我媽在床上天豹都會跳上去躺在床的另ㄧ角,

甚至一起睡到天亮。但絕對絕對不會跟我ㄧ起睡,有時甚至他在床上我靠過去他就立刻

走人,非常沒禮貌啊!!!

星亞:「你是不是常常要抱他?」

「ㄜ..對啊..因為他很可愛嘛..很想抱他啊」

「天豹傳達過來的就是不要抱我不要抱我不要抱我,有點不耐煩喔(笑)」

 

 

再來是看醫生的事,是我媽要跟天豹溝通的!!

因為天豹常吐,之前都要去照X光抽血等檢查,一次天豹太恐懼了還把我媽咬到噴血。

希望跟天豹溝通用什麼方法安撫他他才能冷靜點

星亞:「天豹表現極度恐懼喔~非常非常的討厭!他說有大手會把他抓來翻來翻去,

好像要被怎麼了ㄧ樣很恐怖,味道也很臭,非常討厭!完全沒得商量脾氣很拗喔」

星亞不斷跟天豹說看醫生是因為媽媽希望天豹健康,是為他好...

星亞:「天豹說媽媽自己就會當醫生了啊..為什麼還要去看醫生??你們會拿藥餵他嗎?」

天豹吃的藥是一次好幾個月的療程,所以我媽都會去診所領要回來餵他

所以天豹才有「媽媽會自己當醫生」的想法吧...哈哈

 

星亞:「有ㄧ個畫面天豹傳給我兩三次,但是是你沒問到的喔..」

「天豹說你的媽媽常常會有難過的表情,你媽媽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好?」

「ㄜ..有嗎?我等一下逼問他ㄧ下(撇過去看我媽)」

我媽說沒啊..我哪有心情不好我每天都差不多這樣啊

後來我媽說會不會是我看韓劇在哭?用電腦看也哭看電視也哭,天豹以為我心情不好?

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 好單純的孩子

 

溝通一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有些部份是頗模稜兩可,但有些也講到了ㄧ些蠻玄妙的部份。

趁我剛溝通完記憶猶新趕快記錄下來

天豹真是比我想的還要貼心的要命

沒白疼你ㄧ場啊嗚嗚嗚

希望你可以身體健康繼續陪我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星亞
    全站熱搜

    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