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在網路上看見這兩篇文章,

不知道能做什麼的你,做了許多,光是那陪伴左右。

不離不棄,我和你。

 

看得我一直哭。

在新竹念書時領養了天豹,說是我養他,不如說是我依賴他比較多。

天豹總是默默的陪伴我,雖然有時眼神過於炙熱到我有點懷疑那是殺意的眼神..

月底有時窮到只能吃土我也絕對會把錢留給你吃飯寧願自己吃屎配尿。

在我心中你就是家人,還記得當時的男友跟你不和我滿腦只想要跟他分手轟他出門。


對寵物來說,主人就是他的全世界。

不管你今天衣服搭配奇醜 臉上長滿爛痘 八天沒洗頭,他都不會離棄你。

所以我不懂怎麼有人捨得拋棄自己的心肝?


當然是鼓勵以認養代替購買。

但我更覺得不管你的寵物是流浪犬還是名貴犬,都希望你能在牠有生之年,好好的待牠。

每個生命都是被祝福而來到世界上,即便牠是畜生,也值得燦爛過這一生。


IMG_20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貓 貓咪認養
    全站熱搜

    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