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怕死的跑去夜唱,上了一整天班現在印堂輕微發黑。

但礙於這時間太尷尬,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那不然就來發個文好柳~

 

在日本的每一天晚上都會說好隔天我們幾點出門唷!但通常都會delay個半小時,因為實在太愛賴床了啊!

依照民宿提供的路線,大約八點半左右從離我們最近的地鐵〈松屋町〉站出發!

〈大正〉站轉搭JR線至〈西九条〉再轉 JR Yume Saki ゆめ咲線 至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站 ( Universal City)

車程時間約莫40分鐘,車資400元。

 

當天在西九条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由於JR線有普通・快速・新快速・特急等等列車等級的分類。

一時也搞不清楚手上的票到底能不能上眼前的這台列車(好容易在月台上卡關喔..)?!

隨便挑了個日本人來問,殊不知他聽到英文立刻看遠方放空捏!!!

我只好轉戰下一個日本OL,結果他也對我抱以一個為難的微笑。

正當我想走出車廂直接去問月台服務員時,聽到了一個悅耳的聲音:「你們是要去環球影城嗎?」

噢天啊~這時聽到中文真是覺得好動聽喔~不過後來發現到處都很容易聽到中文啊..哈哈

這時我發現剛剛那兩位被我騷擾的日本人居然離開了這節車廂,有沒有這麼害羞啊..

IMG_3203 IMG_6675  

(電車上大家都好安靜,每個人都低頭在滑手機,這我最厲害了啊~)

 

--

環球影城的門票我們在台灣就先買好了,2350 / 張,大概比在現場買貴個50塊台幣而已。

強烈建議在台灣先買好喔!連結:太平洋旅行社

我們抵達環球影城大約是10點左右(9:30開放),售票口排的人山人海,人多到我看了都要厭世的程度。

連結:環球影城中文網站

 IMG_3218  

(土觀光客一定要在這拍一張啊..)

 

我們去的時候雖然是星期一,但人還是非常非常多。

在這邊要提供一個小撇步給大家唷~(快做筆記啊你!)

一入園趁其他遊客還在門口的紀念品店糾結時,請立刻頭也不回的往地圖上方衝,從上面玩下來,省時又省力唷~

 

IMG_3234  

剛好地圖最上方就是我超期待的低嘟郎驚險歷險記,果然沒讓我失望,超精采的4D冒險啊~

這個設施似乎是環球影城的明星設施,由於我的計畫成功所以一點都沒有排到隊唷~Lucky!!

 

接著玩了

IMG_3240  

回到未來:坐在機器上看3D動畫搖來晃去超不舒服的 

 IMG_3244  

侏羅記公園:就跟九族的侏羅紀冒險大同小異囉!我還從台灣自備輕便雨衣,有沒有很專業?!哈哈哈

後來雨衣就割讓給了其他的台灣遊客,把愛散播出去,我想他們肯定也覺得此行遇到好(美)人吧~

IMG_3259

水世界:一個差不多是英雄救美的故事。但礙於完全聽不懂日文所以哈欠連連。

不過他的爆破都特效場面真的沒在省成本的捏!什麼飛機衝出來撞爛牆壁大爆炸全部燒光光看起來都好逼真喔!

在看這個劇場之前呢,遊園簡介上就有非常貼心的提醒遊客會稍微的濕身︿︿||

但!

根本不是那種拿著噴水槍隨便噴你兩下那種小家子氣,是整桶水桶一桶兩桶三桶往你身上倒的那種濕!!!

還好我因為太晚進去坐在很後面,不然我肯定當場發飆翻臉啊哈哈哈哈哈! 

_ylt=A8tUwJgrxMRPrj0AUkt21gt

好萊塢夢想乘車遊(官網圖):這大概是全區看起來最驚險刺激的設施了吧!

比較酷的是每個座位上都有專屬的音響喇叭,可以點播自己想聽的high歌,好像有五首可選。

飛車一出發就可以讓你從頭high到尾這樣。

如果有伍佰老師的空襲警報我一定更能進入狀況!希望環球影城公司可以納入參考喔!擄獲台妹的心~

 

main  

玩了整天我跟Lynn共同覺得最讓我們驚奇的是一個叫做Space Fantasy的設施。

一開始還覺得他的吉祥物是個像花博娃娃的鬼東西很白痴,排了半小時隊的進去後整個我想下跪跟他道歉啊!

大概像是九族太空山的強化版吧!但是裡頭是可以看到非常絢麗奪目的銀河行星跟星空喔~

 

設施玩沒有幾樣,大多時間都在拍些蠢照片跟對路人指指點點。

我發現日本女生不管到哪都踩著超高高跟鞋,連到遊樂園也不例外!好強喔~

還有很多穿著西裝套裝的上班族,天啊~日本人壓力有這麼大嗎?!需要一下班就衝來嘶吼一下紓壓就是了。

IMG_3294   IMG_3296  

IMG_3266 IMG_3343  

IMG_3278 IMG_3281  

 

大約五點左右我們就離開了環球影城,沒有待到晚上看燈會遊行。

環球影城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個兒童樂園,是我們已經身經百戰這種小兒科已經無法滿足我們了嗎?!

人家下次好想去富士急樂園噢~滾來滾去~

 

離開環球影城我們搭地鐵到〈心齋橋〉站,到美國村晃晃。

美國村是一個大阪年輕潮流文化的聚集地,是指以三角公園為中心從心齋橋西側的長堀大街至道頓堀一帶的區域。

各種二手服裝店、雜貨鋪、咖啡館和藝術畫廊一間挨一間地排列著。

 

走著走著我們也餓了,來大阪沒有吃大阪燒回去可是會被台灣人恥笑的。(是嗎?)

隨便找了一家招牌寫著昭和xx年創業的大阪燒專賣店(這樣寫看起來就很厲害啊..)

一入坐店員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後,就你推我我推你然後推了一個感覺最菜的來幫我們點菜,還剛好是個中國人捏!

 IMG_3328  (好好吃呀~)

 

吃飽慢慢散步回道頓堀川,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我喜歡戴著耳機隔絕外界一切聲響,慢慢散步在河岸邊超假掰的啊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餓了...我在日本每天都好餓,吃完一餐很快又可以繼續吃下一餐!

這次來吃鼎鼎大名的《一蘭拉麵》!

路過幾次都排好多人,今天不用排隊敲幸運的油~~

1bf9b55a9e9011e180c9123138016265_7  

就豚骨一種口味而已,我最愛豚骨啦~~好好吃喔~~~~我最愛拉麵了!

一蘭是我在日本幾天吃的幾種最喜愛的一家!

吃飽出來發現開始飄起毛毛細雨,回家路上按照慣例要到超市搜刮一下,才能心滿意足的回家。

此時我們都沒想到,隔天竟是此次旅行最蠢最智障最倒楣的一天.............

 

嘿!我打得這麼辛苦,你也看了我那麼多大腿肉,就幫人家按個讚跟推推嘛!啾咪唷!



arrow
arrow

    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