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這件事很奇妙,

出發之前內心會很糾結,腦袋中會有很多的小聲音,

甚至身邊相關或不相關的人會紛紛出現給你一些中用或不中用的意見!

 

但當你終於鼓足勇氣踏出了舒適圈,

你才會知道,世界原來這麼大。

 

坦白說,關於"旅行"的經驗值還是相當的低,去過的地方也多是大家去爛了的地方。

但也正因為剛剛從井底探出了頭,看過不一樣的天空,更會嚮往那份美好。

 

有過一次自助旅行的經驗後,就再也不想要參加玩命趕路的旅行團行程。

我喜歡做足功課,到了當地再完全放空。

想去哪要吃什麼完全隨性安排,想在哪停留發呆多久全部自己決定。

就算迷路也是一種浪漫。(頂多就是坐計程車回到住所啊!多花點錢而已怕什麼....)

 

我沒有要跟誰比賽,沒有要在護照或行李箱上插上不同的國旗證明我到此一遊。

這裡完全不會有實用的旅行筆記,因為我不會整理也懶得整理。

有的只是紀錄我努力工作後,犒賞自己小旅行後的心情點滴!

 

 

 

嗯....那我要開屬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行 旅行
    全站熱搜

    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