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決定要到關東後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迪士尼樂園!!而且是兩個園都要去!!

 

本來還好想住迪士尼的飯店喔!可以提早15分鐘入園感覺超優越的!

但是真的好貴!!只睡個一晚就要燒掉一萬多塊台幣這錢實在花不下手!

後來就選擇了迪士尼渡假區內的公認飯店之一--東京灣希爾頓。

地點位於迪士尼渡假區線的海濱站,走路約5分鐘,也可搭米奇接駁巴士1分鐘。

超可愛的喔米奇巴士!!!坐上去跟搭龍貓公車的心情是一樣的感動!!

page  

內裝的座椅是紅色皮椅,背上還有米奇衣服上的鈕扣。

就像坐在米奇的肚子上一樣唷~(甚麼啊)

搭米奇巴士到海濱站轉度假區線電車到東京迪士尼海洋站下車步行5分鐘就到囉!

海濱站出來有很多LOCKER,我們就先把小行李箱放在這兒就到門口排隊準備入園了

 

20140108_IMG_2504  

還不到開園時間就排了好多人,但還是比迪士尼樂園少很多了!

我們這次有事先擬定了戰略,先挑出兩個超想玩的熱門遊戲,

一開園後就以肯亞人殭屍的腳力突破重圍殺進去,看到人就咬!(我亂講的啦不要當真啊)

 

首先我指派男友帶著兩張護照到入園左手邊的「驚魂古塔」抽FP,

而我一路衝到中間神秘島區的「地心探險」排隊。

因為很多推著嬰兒車帶著孩童的家庭組只能先就近開始玩,自然偏遠的設施一開始就不太需要排隊囉!!

20140107_IMG_2491  

果然我跑到地心探險那時完全不用排隊可以直接進去玩(靠北遠的都爬坡!!!)

官網說明:

搭乘地底行走車探訪地底世界,前所未見的景觀將令人大開眼界,刺激的旅程也因火山地震而變得更加驚險!

天搖地動中,遊客將誤闖連尼默船長也未曾踏入的區域。

 

我覺得迪士尼之所以迷人就在於遊戲本身的刺激度不是重點,重點在於設施的故事性跟主題性。

像在排隊的過程中就有很多地底探險、寶藏、研究室的造景,

讓你排隊過程不無聊,又一邊讚嘆迪士尼陳設的用心。

記得中間要分批進入一個機艙門,一進入後搭配聲光、震動,牆上的壓力表也不斷跳動,讓人心情都嗨了起來。

結果殊不知那只是一部把你送往另一個排隊地方的電梯。

但我覺得這就是迪士尼的貼心之處,知道遊客可能排到快不耐煩了,就趕快給你點甜頭吃吃。

20140108_IMG_2505  

探險車一次可消耗6人,車子的數量頗多,所以速度還算快!

一開始我看到車子長這樣就想說一定不是甚麼刺激的玩意兒

殊不知在最後有個大驚喜!!!讓我跟男友兩人好嗨啊~~太好玩了!!!

後來晚上我們又來玩了一次,是我們心中第一名的設施喔!

 

心滿意足玩完我們到Sea的第一個設施後,就到旁邊玩「海底兩萬哩」的設施。

官網上是有寫明這是FP設施,但當天FP機器沒有開放取票,

事實上也不需要取票也不必要浪費FP的額度去取票啦XD

官網說明:

尼默船長研發的小型潛水艇上裝有強力的探照燈,是您探索海底世界的最佳幫手。

現在就來參加這場充滿驚奇與冒險的海底之旅,自由地操縱探照燈解開深洋之謎吧!

ph01  

(圖片來自網路)

 

此項設施要走樓梯至地下,6人搭乘一台潛水艇,共分為三面視角。

過程中設施會感覺有噗通潛入海中的感覺,窗戶外也會浮出泡泡,所以感覺好像真的在海底。

可以遙控附設的探照燈去照那些「海底生物」

這是個刺激度0的設施,不過我想孩子會很買帳的~

(但我還是被突然冒出窗外的生物嚇到叫出來,好蠢)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前往失落的三角洲區,去抽「忿怒雙神」的FP。

一路上經過小美人魚區跟阿拉伯皇宮區,真的好美啊~再次驚嘆於迪士尼的鬼斧神工

20140108_IMG_2510  

20140108_IMG_2511  

20140108_IMG_2512  

雖然天氣很冷只有6度,但買隻米老鼠冰棒來啃啃還是必要的!!

20140108_IMG_2524  

 

忿怒雙神應該是整個sea裡面最刺激的設施了吧!因為他是唯一一個360度旋轉的設施,我們一共玩了兩次~

這是忿怒雙神的西部風格的FP機器,是不是很用心~

只要把你的護照放入機器口刷取條碼(是迪士尼護照不是你的中華民國護照蛤!!) (沒人會誤會吧其實..)

FP(快速通關券)就會噗通一聲掉出來溜~

20140108_IMG_2514  

 

抽完FP後我們就準備去玩早上抽的「驚魂古塔」了!媽阿~等於是從園區的最上面走到幾乎最下面!!

累死!我們整天一直在園區走來走去來回走好幾圈了吧~~

20140108_IMG_2557  

GOD!!這整棟建築就是驚魂古塔啊!!

單單只是其中一樣設施就這麼的細膩,迪士尼I服了U~

20140108_IMG_2559  

官網說明:

當遊客搭上電梯,居然是一段驚魂體驗的開始?! 隨著電梯在漆黑的空間中突然急速上升、或兀地落下,

您的驚嚇指數也將急速攀升!除了體驗驚險刺激的自由落體之外,也別忘了找出隱藏在飯店各處的神秘線索喔!

 

雖然說是自由落體,但設施本身並不是讓你太過刺激到無法負荷那種。

刺激並不是迪士尼設施的重點,故事性才是!!

進入古塔後會先到一個房間聽前情提要,想當然爾我當然是聽不懂~

霸特!!

請注意故事講完後本來左上角的一個雕像會憑!空!消!失!(那個雕像也是整個驚魂故事中重點)

超帥的~~~一開始我也在想是不是投影緣故??但是那個雕像看起來超逼真立體的,不是影像啊...

總之這是個謎,但也讓接下來的遊樂過程嗨了起來

 

這個自由落體並不是像大怒神那樣把你載到最高點就筆直的落下,然後OVER那個簡單。

而是在上升跟降落的過程中搭配著故事性的影像讓你更加身歷其境在驚魂古塔中。

然後又出奇不意的幫你拍照,哈哈哈哈哈 但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做好準備除了右邊的兩位小可愛~~

20140108_IMG_2561  

 

接著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準備去卡位看14:30在地中海港灣的表演「密西哥傳奇」

這真的非常非常值得看!!!很精采的演出!!

前一天在迪士尼樂園的遊戲我頗無感,可能只有孩子們看到卡通人物花車出現會覺得興奮。

但是這個在湖中的表演真的很精采啊~~~

20140108_IMG_2591  

20140108_IMG_2601  

20140108_IMG_2619  

遊行就是種看照片很冷感,但親臨現場看到就會起雞皮疙瘩的事情!

我不只起雞皮疙瘩,我還哭了..............................

當下我真的覺得美夢成真,居然可以身處孩童時代幻想的夢幻世界。

反正不管啦!遊樂設施可以不要玩但秀不能不看!!聽到沒(指

 

哭完之後就準備去玩忿怒雙神了~又是路途遙遙啊

但是迪士尼沿路都好漂亮,邊逛邊拍照一點都不無聊捏!

20140108_IMG_2627  

20140108_IMG_2653  

20140108_IMG_2651  

 

喔喔然後這個很好吃!!有點像是冰心麻糬,但我忘記在哪賣了,land跟sea都有賣就是囉!

20140108_IMG_2655  

 

20140108_IMG_2515  

忿怒雙神

官網說明:

因考古工作而被驚醒的古代神明,竟憤怒地把軌道扭成了360度的環狀!

在這項遊樂設施中,您將急速穿梭於搖搖欲墜的古代神像挖掘現場,並且經歷一場天翻地轉的刺激體驗!

 

在這設施旁會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那真是遊樂園裡面最迷人的聲音啊~~

雖然是360度的設施但也不會很恐怖啦~就是爽爽der~

 

這時候其實已經開始下了小雨,我們基本上想玩的也都玩得差不多,就隨意逛逛,然後狂吃爆米花!!

焦糖真的好好吃~~~但我覺得華納威秀的焦糖好像更濃郁欸~~還有草莓口味的!!竟然也出乎意料的好吃!

接著我們走到位於發現港的「風暴騎士」

官網說明:

 

原本只是搭乘氣象觀測飛機「風暴騎士」前往暴風圈中心的安全任務,

卻因發射出去的「暴風剋星」遭到雷擊、失去控制,而瞬間成為危機重重的冒險!

您是否能順利完成這趟令人心驚膽跳的飛行,安全返回基地呢?

topimg  

(圖片來自網路)

這是個劇院型的體驗設施,一次可以容納很多人一起玩,所以速度很快,千萬不要浪費FP額度喔!

一開始會在一個類似氣象觀測廳的地方聽服務人員唱作俱佳的作氣象觀測說明(大概吧..反正我聽不懂),

然後最後會倒數3.2.1有個東西會在水中爆炸!!全場有快70人(含孩童)只有我嚇到尖叫,真是下細下鏡!

雖然是劇院型整排的椅子,但還是蠻動感的,是4D的體驗設施,還不錯玩!

 

然後天色黑了,雨勢也變大,我們晃到沒去過的阿拉伯皇宮區。

為了躲雨我們就去看了神燈劇場殺時間,也是劇院型的3D設施速度很快不需要浪費FP額度喔~

然後我還在裡面睡著 哈哈哈

官網說明:

當夏龐的助理阿斯姆救出神燈精靈後,一場如假包換的魔術表演才算正式開始!

搞笑的神燈精靈將使出神奇魔力縱橫全場,甚至就在遊客眼前演出各種異想天開的魔術。

精彩刺激的表演,一定能令您瞠目結舌、歡笑連連!

20140108_IMG_2660  

20140108_IMG_2669  

 

雨越下越大,我的雪靴濕了而且好冷!!

但是無法確定晚上的遊行是否會取消,中午的好精彩晚上的我也不想錯過啊~~

等待的同時我們又去玩了一次地心探險,這一整天真的好值回票價捏!!

 

最後晚上在地中海灣的表演「Fantasmic!」還是如期的開演喔!

只是這次我們沒有站到很好的位置,所以看得有些吃力!

但我還是覺得中午的比較精彩~~

官網說明:

現在,歡迎您來到地中海港灣,於巨大的水幕以及雷射燈光、水花、火焰等視覺特效交織之中,

親眼目睹這座撼動人心、夢幻美麗的創想世界!整座地中海港灣都將成為一座大型表演舞台,

為您帶來高潮迭起的精彩表演!節目中,不但有阿拉丁、灰姑娘等眾多迪士尼明星在巨大的水幕上華麗登場,

米奇勇敢對抗巨大魔龍的震撼場面,更是不容錯過!

 

然後我們就帶著非常疲憊但是超級滿足的心離開迪士尼囉:))

 

 

------------------------------------------------------------------------------------------------------------------

 

這次之所以可以玩得這麼順,幾乎熱門遊戲都玩到,有兩樣還玩了兩次。

一方面可能因為SEA的遊客較少一些,一方面是隨時在網路上即時查到每樣設施的排隊時間跟FP發券狀況。

讓我們一點多餘的時間都沒有浪費到~~

其實根本不需要安裝APP程式,只要用手機連到迪士尼的官網就可以囉!!!

 

首先網址輸入:s.tokyodisneyresort.jp

IMG_3123  

 

選擇你所處的樂園

Disney land or Disney sea

IMG_3124  

 

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今日樂園的營業時間

並點選今日的情報

IMG_3125  

 

如要查詢今天的表演節目時間,請點入第一個

IMG_3126  

 

就會出現今天所有娛樂節目的時間喔~

如果看不懂日文再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圖片介紹了

IMG_3128  

 

如要查詢遊樂設施排隊的時間/FP券發放狀況

就點選第二排第一個

IMG_3127  

 

每個選單都可以點出來看看,分別是不同區域的不同設施

可以看到目前需要等待的時間還有FP發放狀況

避免白跑一趟,也更可以靈活運用時間

是不是超級實用!!!

 

 

 

這篇真是寫超級無敵久的~~

看完給人家一個推推跟讚加油打氣一下好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ll 的頭像
Hill

This is Hill.

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邦妮
  • 真的是超用心的啦!!棒棒!
  • 東京筆記 Abby
  • 排隊時間的小工具好實用,在快速排隊卷還沒出來前,真的都要一個個去排,我去的時候是夏天,結果就曬傷了哈哈

    遊記和整理都好詳細,這麼棒的文章想要轉載至東京筆記做分享,不曉得您是否願意授權呢?轉載的文章都會註明作者和出處連結喔!

    東京筆記:http://tokyo.thenote.com.tw
    聯絡MAIL:hye520gmail .com


    祝健康平安

    Abby
  • 好唷沒問題
    屆時再分享給我網址吧:)
    謝謝您

    Hill 於 2014/08/14 08:28 回覆

  • 東京筆記 Abby
  • 感謝您!

    http://goo.gl/sPJY2b,這是轉載後網址。

    另外,文中您引用自迪士尼官網的圖片有加上迪士尼官網的連結,若有其他需要修正的地方,歡迎再來信提出,會盡快為您處理喔!

    聯絡MAIL:hye520gmail .com

    下次去海洋迪士尼,就用您這篇攻略做參考哈哈


    A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