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看別人分享甚麼敗家文或是XX必買清單這類的東西!

明明跟自己沒關係,看到琳瑯滿目的東西也跟著熱血了起來這樣!!

昨天剛從日本回來,趁著記憶猶新趕快我也要來熱血一下~~~

 

話說一開始計劃關東行本來是想去感受國外濃濃的耶誕氣氛

(沒辦法啊~台灣耶誕氣氛真的很鳥,信義區一帶的點燈我都想翻白眼了好沒誠意)

不過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改成出國跨年,誤打誤撞碰上日本的冬季折扣期。

歐買~以往我出國都不是愛逛街愛買東西那掛的(我比較愛吃),

這次看到每家店門口都掛著大大的SALE,50%~70%怎麼能不瘋狂??!

根本就是理智全失橫掃每家店,只可錯殺不容放過啊啊!!!

 

ok前面廢話太多了跳回來!!(跳)

戰利品們先來個展開圖吧~~~

20140114_IMG_3082  

 

這次除了一些有的沒的小店外,逛了兩家outlet。

分別是御殿場Premiumoutlet還有輕井澤王子outlet。

在這次之前,我人生中唯一一次逛outlet的經驗是高雄X大,

當時逛著心裡覺得:啊..原來這就是outlet啊..也不怎樣嘛..

這次到了日本算是開了眼界,好大好舒服不只商品店家多,環境又美,就算不買東西也感覺心曠神怡啊!!!

 20140104_IMG_1966  

 

20140104_IMG_1980  

(圖為輕井澤王子outlet)

 

自助旅行通常時間有限,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發揮逛街灑錢的最大值呢?

1. 在台灣就要先研究好地圖,列出必逛的品牌

以御殿場為例,有分成EAST&WEST

地圖點我

2. 如果搭BUS前往,會在WEST下車,下車後請先前往information拿平面地圖,把要去的幾點牌子圈起來

3. 先把必逛的逛完,再來逛次要的店家

4. 跟朋友們建議分開逛再約時間會合,畢竟大家想逛的可能不一樣嘛!

 

把握這四個原則就可以避免掉一到廣大的outlet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闖亂逛,

結果想逛的沒逛到,日本的商店可是都很早就打烊的呀~outlet也都在19:00左右就關門。

時間上的分配就非常重要了唷~

 

御殿場的outlet蠻讓我們失望搭~尺寸不大齊全,牌子也沒有很多。

天候不好也無法看到富士山是我們很大的一個遺憾。

相較之下輕井澤的王子outlet就真的讓我們失心瘋啊!!!!

首先我們先把地圖叫出來看一下蛤~

地圖點我

 img_guide_area_map01  

輕井澤南口出來就是outlet囉!!非常的方便~

從adidas那個入口進去可以拿到地圖,分為EAST、NEW EAST、WEST、NEW WEST。

了解方位之後就可以長驅直入大開殺戒了!!

 

EAST&NEW EAST都是相對年輕潮流的品牌,逛起來很過癮,一間都不放過!!

男友在APE買到台幣3000以下的鞋子,而我在earth music&ecology買了7件衣服!!

20140114_IMG_3083  

有厚外套、毛線外套、毛衣、襯衫、春季上衣共七件猜猜多少錢??!!

總共加起來約5500台幣不到!!平均一件才700多錢哪~~~

右二的SLY針織毛衣,超有份量,拿起來可能有3公斤吧(瓜張!),折扣後1200台幣

 

還有一間非常好逛的牌子叫NEXT DOOR。

我們初次與它邂逅是在御殿場的OUTLET ,就開在GAP旁邊人超多。

好奇心使然進去一逛差點走不出來~~~太好買啦~~他是一家集結了很多牌子的店

風格從日系、潮流、正式都有~男友就在這邊買了他全套的上班裝束,也添購了好幾件很騷的襯衫

 

可惜御殿場的SIZE有點不齊全,但輕井澤SIZE超齊全啊~~~買到差點連吃飯的錢都撩下去了~

逛下來的心得就是覺得日本的折扣季真的太變態了!!

隨便都是下殺5折,3折的也比比皆是,還常常有限時再8折折扣之類的!!

那到底台灣百貨公司的周年慶都在幹嘛啊??!打個9折騙傻子嗎??(我也太惱怒了吧哈哈)

 

GAP也是大家到日本掃貨的重點品牌,這次也都是下殺五折

只是那不是我的風格,走了一圈沒挑到喜歡的捏(攤手)

 

另外大家知道JUMBLE STORE這間日本連鎖的二手古著商店嗎?

官網請點我

在代官山那個綠色花花地標的對面2樓就有一間,原宿也有。

一開始男友說要逛我就陪他進去晃晃,原本也沒想花錢結果隨便拿起一件襯衫定睛一看:500円

我有點嚇到的問男友這樣是對的嗎??!還是標錯了??

另外還看到一個很好看的黑色肩背鍊包,1800円

20140114_IMG_3092  

我整個太開心啦~~雖然是二手貨,但是品質都維持的非常好。

我買完這兩樣後立刻走到門外不敢再繼續逛了哈哈哈

 

這次還有到原宿的Dr. Martens專賣店挖寶,果然被我挖到一雙寶!!打對折後才8200多日幣~~天啊夢幻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7-3

20140110_IMG_2739  

 

UNIQLO的折扣季也挺好買,細肩帶附胸墊的背心1290円

無鋼圈內衣也是1290円,台灣一件可是賣790台幣呀!!立刻抓兩件不用考慮了~~

 

再來!有日本小LV之稱的samantha thavasa

台灣女生都好像買不用錢一樣到日本狂掃,確實價錢是比台灣便宜不少。

表參道那邊有一整棟的旗艦店,商品數量很齊全,逛起來很寬敞舒適。憑護照可以想免稅價格喔!

サマンサタバサDELUXE 表参道GATES店
住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1-27表参道GATESビル1F
TEL:03-5774-0666
営業時間:11:00~20:00

 

而在機場買大概是免稅價再打9折(相當原價85折),不過商品蠻少的就是。

所以在市區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建議就快點入手吧。

這次幫媽媽買了一個裸膚色的漆皮長夾,很優雅的款式,鈔票夾的部份還有金屬扣,是蠻別緻的地方。

 

 

20140114_IMG_3090  

20140114_IMG_3089  

免稅價格是14800円

機場有看到同款式但沒有這個顏色喔!

他們家的包款常常都有缺貨的情況,所以看到就不要猶豫了快點買吧!!

 

回國的前一天到台場Diver city逛街,看到samantha thavasa又忍不住進去逛了一下。

結果居然有幾款包款在打對折!!憑護照免稅再打對折欸!!

我挑了這款好喜歡喔~~~~(手比愛心)

20140113_IMG_3062  

20140113_IMG_3060  

是相當有氣質的膚粉色,容量也非常大!!

折扣完是13000円比皮夾還便宜啊~~這是我很得意的戰利品喔~

 

再來看藥妝吧!

藥妝店有種魔力,明明只是鎖定要買某樣東西,但走出來手中卻是抓著別樣東西,本來那樣還是忘了買哈哈

20140114_IMG_3087  

Curel大家肯定不陌生,大概是目前列入必買的前幾樣商品了吧!我也腦波很弱的抓了兩瓶。

大部分藥妝店都是卸妝賣1050円,泡泡洗顏大約1290円,在吉祥寺買到兩樣都是999円!

不過台灣康士美卸妝賣340,洗顏400,其實也沒貴到哪去,建議就不要浪費行李重量去裝這些了吧

 

雪肌粹是7-11限定販售的洗面乳,大家都說多好用之多好用~我也抓了3條,拿來送人很不錯

沒記錯的話是398円/條

 

Kanebo的酵素洗顏粉印象中折台幣大概400內,單顆包裝不容易受潮又方便攜帶。

以前用過Fancl洗顏粉覺得洗完臉超乾淨,這次也抓了兩盒試試看~

 

meiji膠原蛋白粉大家一定不陌生!!部落客狂推,康是美也有在賣~~印象中30日份是台幣1280。

日本我看到最便宜是1870円,噢買~~整整是台灣的半價還有找啊啊~~~

 

CEZANNE的粉餅我已經用好幾年了,便宜又好用粉又細啊!!

我個人是覺得藍色款比較好用就是了~

沒有便宜很多(他本來就很便宜了還想怎樣??!),純粹是看到就抓來補貨用~

 

龍角散~非常的特別

管狀包裝,倒出來是像乳酸菌粉,含在嘴裡融化後會涼涼的

很適合我這種工作長時間需要講話的人

有原味跟蜜桃味兒唷

 

再來痠痛藥布、蒸氣眼罩、EVE止痛藥、液體OK繃都是大家買爛的東西也沒啥好介紹了吧~

不過這次有買了一個蒸氣眼罩是可重複使用,微波後可加溫到40度,感覺比較環保喔!!好像698円

 

再來就是照片中最下方的日本大塚Otsuka Group一週間膠原蛋白果凍條了!!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啥,只覺得果凍狀的很方便食用,膠原蛋白粉對我來說有點麻煩。

7日份一盒398円,兩盒698円,我就買了4盒來吃吃看。

剛查了86小舖有在賣一盒要249台幣欸!!!!

媽啊~我下次去要買一百盒!!!!(瓜張)

剛剛吃了一條橘色的芒果口味很好吃喔~

希望一週後可以變美麗眼睛變大鼻子變挺胸部也大了2個CUP(騙笑欸)

 

最右邊那個襪子是人家託買的我也不知道是甚麼鬼東西

只知道好像有分等級還款式的價錢不太一樣,這是1680円的

 

 

 

剩下的都是些土產伴手禮也沒啥好介紹的了

應該也沒人要看那些吧

就先打到這裡好了我好累喔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看完也跟我一樣熱血 日本真的好好買捏~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ll 的頭像
Hill

This is Hill.

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