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我不熱愛逛街、也可以住很便宜的Hostel,可是無法捨棄的就是美食美食美食!!!!

機票錢都花下去了,難得出國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的胃啊~

本來好想去吃我的偶像小氣少年(終於叫對沒叫成小氣財神了)推薦的牛排館Plaisir,但實在太難訂位。

記得三宮駛附近有一家神戶牛排館,據說好吃又不貴,那就吃他吧!!

 

48070_4790614086634_1418134523_n  

ステーキランド Steak Land,有做神戶牛功課的人應該對這家都不陌生吧。

標榜可以花相對少的錢吃到很不錯的神戶牛~

 

來到店外我們前面大概排著5個人,好期待呀~~~傳聞一入口心中會掀起海嘯的牛肉就要吃到了呢!!!

可能這邊的位置都客滿了吧,輪到我們跟前面那組客人時,我們被帶往旁邊巷子一棟大樓搭乘電梯到6樓,

沒想到這邊還有這麼大的一個空間,可以容納很多客人呢!!而且幾乎座無虛席。

店中的裝潢風格採一種老式西餐廳的味道,蠻難跟牛排鐵板燒聯想在一起。

 

到處都充斥著各式各樣獎牌、品質證明書,感覺就不是亂來的~好期待呀~~

537408_4790623246863_477608721_n  

 

在重頭戲上場前就先吃一些生菜沙拉,然後可愛的師傅就來為我們料理牛排囉!!

每次只要寫食物照片就會非常少,因為吃都來不及了啊根本沒心情拍甚麼食物寫真照。

這是一份的份量喔~其實還蠻不少的,因為它切很大塊.....

544209_4758130834573_599809638_n  

 

怎麼說呢...這的確是好吃的牛肉,但不令我們驚豔,就是....牛排,就這樣。

沒有太大的驚喜,不曉得是我們期望太高還是怎麼樣。

加上切得有點過大,光咀嚼就花了不少力氣,難以品嘗肉質啊~

如果有女生前往,記得跟師父說切小塊一點點唷~

 

總之,Kobe beef 讓我們有點失望,

反而是隔天在京都吃的燒肉才是真的讓我們超超超愛又不貴! 改天再po上來分享~

 

好了! 非常隨便不負責任的食記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因為這不是這篇的重點(嗯?不是嗎..?)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驚悚小故事才是重點......不敢看靈異故事的人不要手賤繼續看囉!!

 

.

.

.

.

.

.

.

.

.

.

我們買單吃完準備要離開前往異人館附近閒晃。

搭電梯到一樓後其中一位友人說:『欸我手機忘在廁所了等我一下我去拿。』

於是我跟另外一位友人在巷子口閒聊邊等待。

不久後朋友下來了,配合著連滾帶爬那樣(好!這邊太瓜張了!!)

 

朋友拿完手機後獨自一人搭電梯下樓,按了1樓。

電梯到了3樓時門打開了,OK~可能你會想就是3樓這頭有人按了電梯嘛~

BUT!

電梯門打開後是有個拉門關著的,簡單的說就是不會有人在3樓按電梯要搭啊!!!!

電梯門關上後,樓層按鈕的2樓鍵卻亮了..

電梯到了2樓時門打開了,OK~可能你會想就是2樓這頭有人按了電梯嘛~

BUT!

電梯門打開後是有個拉門關著的,簡單的說就是不會有人在2樓按電梯要搭啊!!!!

 

朋友此時嚇得尿可能都微微滲出來...超怕如果到了1樓電梯門開了後如果又有個拉門關著怎麼辦!!!

我聽完大笑:『白痴喔你以為是沉默之丘嗎?』

不過這故事聽起來就是電梯到了3樓時有人進來要搭電梯到2樓吧...

此話一出,全場靜默....。

 

回台灣後跟朋友分享這件事,

不料朋友說:『這很正常吧~日本超多鬼的啊~』

靠!可以不要這麼輕描淡寫的講這種事嘛!!!!!

 

 

好了,小故事分享完畢!!

大家以後有機會去吃牛排不要怕怕,我想就只是電梯剛好故障吧~(眨眼)

或是真的遇到,就想著人家也只是想搭個電梯呀~ok的~(眨眼兩下)

 

 

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戶館(<點)
地址:〒650-0012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8-2 宮迫ビル1〜2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ステーキランド 神戶牛排
    全站熱搜

    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