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旅行用了Booking.com訂房網站訂了三間飯店、Hotels.com訂了一間(已付)
當時覺得這訂房網真不賴,不用事先付全額(但要登記信用卡資料,no show會直接扣款訂房金額)。

我不喜歡像Hotels.com或是Agoda那樣未入住就要先收全額的感覺(加上也是無法一口氣付那麼多錢啦)

 

結果剛剛google了Booking.com這個訂房網站,發現評價還真差欸!!!!!

不是說明明在指定時間內取消免取消費,也已經沒有預訂記錄,甚至收到了訂房取消信函,

信用卡還是被扣了款....

或是帶著列印的預定單,到飯店才發現人家根本沒收到這個預定..

靠!!!嚇死我!!

這次訂的房間都是日本的新年假期,如果到了才發現沒被預訂那是要亡我嗎~~嗚嗚嗚嗚

 

立刻截取Booking.com當時訂房成功的畫面,一封一封寄給飯店確認。

但實在太心急,直接打電話去飯店一間一間確認。

一陣雞同鴨講.....應該是都有訂到房(吧)

 

繼今天早上接到美麗華行李箱的公司查證電話,疑似我在背包跟的團購應該是失敗被抽單,

然後又發現了這個訂房網前人悲慘的經驗(應該說還好有發現),

我媽說你真是衰人欸~~~~~

 

提醒大家,如果能直接跟飯店訂就跟飯店訂,貴一點也好過到了當地出了狀況。

誰也不知道訂房網跟飯店間的聯繫會不會有甚麼誤差,出了問題肯定是互相推拖。

單一窗口把確認單印出,就算飯店超賣也是要給個交代的!!

我相信該訂房網一定有更多成功愉快的交易經驗,不過出國旅遊萬事要謹慎小心,別因為這些事情壞了遊興才好唷~

 

附上兩個是剛剛搜尋到的連結,提供個參考囉~

【住宿】 小心Booking.com

【住宿】 BOOKING.COM不愉快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oking.com 訂房網站
    全站熱搜

    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